国外冬季冰雪季 出国玩雪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彼得堡 | 经济参考报 微博 | 2013年01月25日15:59

  腊月寒冬,“发烧”游客总要赶赴一场属于冬天的风花雪月。而到国外去,不仅要投入到动感十足的玩法中,还要去体验不一样的风情呢。那么,冬季旅游有哪些地方值得一去呢?

新浪旅游配图:斯瓦尔巴群岛 摄影:hck66新浪旅游配图:斯瓦尔巴群岛 摄影:hck66

  挪威:斯瓦尔巴群岛

  位于北极圈以北的挪威斯瓦尔巴群岛是一个原始的地方,那里的冰川、北极熊以及探险者成了非常吸引人的旅游热点。在那里,经过三天雪橇路程,穿过冰天雪地的海湾,就可以登上红色的丹麦船。冒险旅程从大本营斯匹茨卑尔根开始,一群阿拉斯加犬拉着你穿过茫茫雪原,正是有了这些狗,你才能够在43英里的雪原上驰骋到达大船。该船建于1912年,船上已经进行过现代化的改造,有10间船舱和一个酒吧。该船更是个躲避北极熊和观赏北极光的绝妙去处。挪威的小镇盖洛是著名的滑雪胜地,除了玩雪,还可以领略用冰雪做乐器的纯净音乐世界。这些冰雪乐器,首先得在河里面凿出来一大块冰,然后根据音乐家的需要切开,再拼接成乐器的样子,最后,只要在接口的地方不断泼水,等结冰后一件完整的乐器就大功告成了。用冰制作的乐器虽然没有金属乐器的音色,但也带来非常独特的视觉、听觉体验。

新浪旅游配图:冬宫广场 摄影:非洲豹新浪旅游配图:冬宫广场 摄影:非洲豹

  俄罗斯:圣彼得堡

  很少有城市像圣彼得堡那样,是力量和美景的完美结合——而这个“西方之窗”在冬天格外迷人。12月,涅瓦河的水面一旦结冰,这个城市变得能够实现《日瓦格医生》的所有幻想:大皮帽、梦幻的雪中散步、闪闪发光的宫殿、大师作品众多的博物馆……1月到3月是大雪的最佳时节。入住欧洲大酒店可以享受五星级的服务和感受历史的厚重。大酒店始建于1824年,每年在Nevsky大街建起冰酒吧,提供伏特加、鱼子酱和牡蛎。驱车出城不远,Catherine宫为游客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探究Romanovs家族,欣赏琥珀房间的果酱墙,游客还能乘坐三驾马车在附近的巴普洛夫公园转转。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圣彼得堡 peterbug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大的港口、第二大城市,位于波罗的海芬兰湾东岸,涅瓦河口。面积为607平方公里,其南北长44公里,东西长25公里,城市总人口为540多万人左右。该市由300多座桥梁相连,它的河流、岛屿与桥梁的数量,均居俄罗斯之冠。圣彼得堡是一座水上城市,河面面积占全市总面积的10.2%。由于河流纵横,风光秀丽,所以它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美称。由于彼得大帝建立圣彼得堡市的目的就是使俄罗斯学习西方,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