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老城 漫步在中世纪的时光中 (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塔林 | 东方早报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1:33

  Tips

  签证

  爱沙尼亚为申根签证区,具体签证信息请向就近的爱沙尼亚领事馆、使馆查询。

  到达

  从邻国坐船是最普遍的方式。从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到塔林,除了有Tallink和Vikingline游船外,还有整个航程才1.5小时的快艇。

  下榻

  Merchants House Hotel坐落于一条铺着鹅卵石的迷人街道上,距离塔林迷人的旧城广场仅仅几分钟的步行距离。酒店融入了当地的历史,有37间套房与房间,每间的形状与设计皆不同。

  地址:Dunkri 4/6,Tallinn

  气候

  冬季平均气温最低在-5℃左右;夏季凉爽且短暂,平均气温最高在16℃左右。无论在哪个季节出行,都很舒适。

  美食

  面包、土豆、肉类是最普遍的。因为靠海,所以当地人桌上自然是少不了海鲜的。老城的Olde Hansa非常出名,餐厅的设计和服务员的衣着,都像是电影里才会有的。Maiasmokk也是老店之一,从1864年开始,络绎不绝的人们就会来到这里品尝美味的蛋糕,一片大概在4欧元左右。

  游览

  观光游览车是参观塔林最受欢迎的方式之一,你可以随意上下,语音自助导游有很多不同语言的选择。此外也可以选择自行车游览之旅和独木舟之旅。

  文:House 图:华盖

  相关阅读:

  骑行爱沙尼亚帕尔努 恋恋不舍每个角落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塔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