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菲绮丽海滩 邂逅诱惑的香艳之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6日17:41

  路虽然险,但风景无限。蓝色海岸线上串起的一个个小镇,都很漂亮。海水在阳光下闪现出不同深浅的蓝绿色,近岸的地方真有种水晶般的感觉。没想到人口稠密的阿玛菲,海水质量依然不差,沙滩品质当然弱了些。但沙滩上的泳装或者裸晒的美女们自然会给沙滩添彩不少,上个月还看到国内媒体纷纷都在报道意大利女星Priscilla在萨勒诺沙滩上半裸博眼球呢。

阿玛菲小镇的教堂阿玛菲小镇的教堂

  阿玛菲是终点站,所有人都下,自然也不存在错过的危险。这个小镇当年是和威尼斯齐名的海上霸主,现在也只能从教堂里的遗迹中勉强看出一些鼎盛时期的摸样。曾经意大利的贵族们就在此开设别墅,作为暂别罗马繁华,清净几天的度假胜地。如今,这里依然是意大利有钱人们游泳发呆晒太阳看比基尼美女的好去处。但就是这个富庶得无法想象的阿玛菲海岸,依然可以看见最原始的运输工具--驴,依然漫山遍野的柠檬农庄。而我也没想到,我最后对阿玛菲最深的印象便是那淳朴自然的农庄生活。

与波西塔诺相比,阿玛菲小镇更淳朴一些与波西塔诺相比,阿玛菲小镇更淳朴一些
萨勒诺小城萨勒诺小城

  顺着台阶我慢慢往山上走去,第一次走的时候确实有些冒火,背着行李,又不知道目的地到底有多远,路上一个人都看不到,天气又热。但熟悉后还真喜欢上每天这样上上下下的感觉了,路上正好可以看到整个阿玛菲的全景。到了Rina家,要先通过一片硕果累累的柠檬树林,再经过葡萄架、菜地,终于看到微笑欢迎我的Rina了。真开心,一杯自制的柠檬冰饮下肚,暑气全消。再看到我房间外面那硕大的露台和无敌海景,心情自然就更愉悦了,在阿玛菲的农家生活正式开始了。

  图文:来源鸢尾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咫尺到天堂 意大利最绮丽的海岸阿玛菲

  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的酥胸带来爱情运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灵是意大利的工业之都,水城威尼斯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