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菲绮丽海滩 邂逅诱惑的香艳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6日17:41

  意大利南部,从萨勒诺(Salerno)到苏莲托(Sorrento),连绵的崇山峻岭,高低错落的房屋,碧波荡漾的地中海,美得炫目,这就是世界文化遗产的阿玛菲海岸。也是《国家地理》评选的50个一生必去的地方之一,被誉为人间天堂。

阿玛菲的绮丽沙滩阿玛菲的绮丽沙滩

  去之前,我一直在纠结,是去威尼斯?五渔村?托斯卡纳?阿玛菲?还是法国南部的蔚蓝海岸?对于我这个海岛控,任何海边都是极具有诱惑力的,最后还是阿玛菲胜出。因为我在意铁网上淘到米兰到萨勒诺的特价夜火车票,才40欧,睡一觉就到了。其实,还有个最重要的原因,《托斯卡纳艳阳下》的波西塔诺美得让人窒息。

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阿玛菲海岸线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阿玛菲海岸线
阿玛菲游艇码头阿玛菲游艇码头

  决定了目的地,自然要开始订酒店。在网上无意中看到Villa Rina的点评,有一句深深的打动了我:Rina家的所有食材都是她家自己的院子里面种的。于是,不顾这家客栈位于阿玛菲的乡下,需要爬数百个台阶才能到达,我一门心思就想到阿玛菲去享受农家生活了。

  图文:来源鸢尾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灵是意大利的工业之都,水城威尼斯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