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热门旅游推荐:华欣小城“泰”逍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欣-七岩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01月10日14:01

提起泰国,相信很多国人总会第一时间想到曼谷金灿灿的大皇宫、芭堤雅热辣的人妖表演秀、普吉岛经典的阳光与沙滩……但却不曾想到,就在泰国暹罗湾畔,还有一座宁静却多面的海滨小城———华欣,那里不仅有阳光、沙滩、海浪,还有众多高尔夫球场、SPA馆,最最令人意外的是,一座葡萄园也悠然地坐落其中,等待着世人去品鉴,而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华欣一直以来就是泰国王室和贵族们钟爱的避暑胜地,实在是“泰”逍遥了。

  小城动静两相宜

  从曼谷坐车一路向南来到华欣,小城没有高楼大厦,干净整洁的街道、温热湿润的空气都散发出恬淡的慵懒气质,特别是这里一年四季都盛放的三角梅和鸡蛋花,勾勒出海滨小城的浪漫和热情,让来到这里的人心情顿时变得愉悦。    

新浪旅游配图:华欣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华欣 摄影:the_air

  在华欣的海滩边,有这样一座清新婉约的皇家宫殿,鹅黄的柱子,淡蓝的墙面,让流连其中的人心生宁静,它有一个浪漫的名字“爱与希望之宫”,但尘封在它背后的故事却是以泰国拉玛六世国王的遗憾而告终。据导游介绍,整个华欣的兴起都和这个国王有关,一次他与弟弟和来访的俄国大臣猎鹿,在逐鹿的过程中无意发现了这个宁静美丽的小渔村,并在这里建立了行宫。自此,华欣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了泰国王室贵族的流连之地。    

  如果要说对泰国旅游资源的熟悉,华欣对于中国人而言,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熟悉的目的地,但对于欧美游客而言,他们很早之前就已来到这个泰国王室的度假胜地叹世界。沿着被众多知名酒店包围的华欣海滩散步,随处可见捧着小说躺在沙滩椅上、或者涂了太阳油晒太阳的老外们,他们一躺就是一天,然后一天的时间就这样翻过来、覆过去的晒太阳,直到皮肤由白变红,又由红变黑。尽管咱亚洲人大部分都经不起这样的暴晒,但这种慵懒的度假方式的确令人羡慕。    

新浪旅游配图:逍遥假期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逍遥假期 摄影:the_air

  华欣是一座亦静亦动的小城,如果你想休息,可整日泡在酒店里,享受日光浴、SPA。如果你静极思动,那么不妨去高尔夫球场挥一挥杆,去葡萄酒庄骑骑大象品一品红酒,再不然,太阳落山之后钻到市井小巷中,去感受“夜未央”的泰魅力吧。去过的人都说,在华欣,最好的游玩方式就是闲逛,或穿行泰国风情十足的小巷,或在熙来攘往的公共海滩上来一次泰式按摩,或到小城中心漂亮的火车站坐一会,都会让你轻易地爱上这座多面小城。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华欣-七岩 HuaXin And ChaAm

华欣七岩位于泰国巴蜀府,是以碧海、沙滩、椰影的南国国风光闻名于世,并且也是泰国皇室贵族最钟爱的避暑胜地,由于度假人潮不若邻近芭达雅、普吉岛等地的扰嚷,反而让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祥和。这里历经了数代皇室的兴建,拥有着风格独具、优雅动人的度假气氛,从山顶的考佬寺(WatKhaoLao)望下一片雅致的城市景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