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巧拼年假 7大假期线路规划抢先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1日13:09

日前国务院公布2013年放假安排,全年7个节假日,共放假29天。2013年,你是否开始规划自己的旅程了呢?是否开始计算年假了呢?如何巧拼年假,元旦、春节、清明、国庆,哪个假期是最过瘾的呢?国庆节是来场激情自驾还是在宁静的海边发发呆?现在就来看看全年七个“大长假”如何规划最合理?

  2013年假期解读:

  2013年节假日安排公布

  元旦假期

  2013年1月1日-3日

  休假攻略:请1月4、5、6三天年假,共休6天

  元旦疯玩攻略

  推荐地:泰国

  逃离严寒 享受阳关海滩的曼妙时光

  泰国被誉为“亚洲最具异国风情的国家”,曼谷又被称为“天使之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何不带上泳衣去阳光海滩过个不一样的“元旦长假”呢?

  如果你偏爱人文奇景,那么曼谷是决不能错过的一站,人妖、背包考山路、避孕套餐厅等等都能让你感受到她的“销魂”之处。而喜爱阳光海滩的你,皮皮岛、普吉岛又是不错的选择。皮皮岛因其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及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她从泰国众多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而经典的普吉岛,自然不可错过。有人说,没到过普吉岛,那么就不曾了解阳光的味道。

  攻略推荐》》》》》》》

  迷醉天使之都 泰国六日自由行攻略

  在曼谷惊叹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在静谧的海滩悠闲散步,在街头品尝水果与小吃,在芭堤雅感受潜水、阳光浴和美妙的泰式按摩……泰国是一个大多数人去过一次还会去第二次的旅游国家。在这个神奇的热带国度里,能感受到的人文风景如此丰沛,一次短短的旅行远远不够感受她的瑰丽多姿。

  踩线行程

  第一天:香港-曼谷

  第二天:皇家田广场、大皇宫、玉佛寺、乘游船游览水上市场,体验泰国风土特色和民间生活、五世皇行宫、人妖歌舞表演

  第三天:珠宝及皮具中心、欢乐水果园、56层太平洋观光塔

  第四天:珊瑚岛水上项目、海鲜餐、东芭乐园

  第五天:芭堤雅金佛古庙、三头神象博物馆、北榄鳄鱼湖、泰南燕窝中心、金山塔、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免税店

  第六天:早餐后前往蛇园观看“空手捉蛇”表演,之后到曼谷机场,乘机返香港。

东芭乐园里的泰国文化风情表演东芭乐园里的泰国文化风情表演

  踩线实录

  大皇宫:满城尽带黄金甲

  犹如神话的大皇宫,是此次泰国之行的第一站。到曼谷游览大皇宫,犹如到北京一定要去故宫走一遭。它们都凝结了当时艺术、文化的巅峰状态。

大皇宫随处可以见到士兵站岗大皇宫随处可以见到士兵站岗

  大皇宫始建于1782年,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总面积约218000平方米,但对游人开放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走进大皇宫,第一感觉是眼睛不够用。满眼都是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建筑,犹如神话里用黄金和宝石铸造的宫殿。目之所及,建筑群的外表都镶满了闪亮的珠贝、彩色玻璃和金箔,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让人感叹神话竟成了现实。

  在大皇宫里,可以看到多种文化的交融。你可以玩一个“找发源地”的游戏,比如“节基殿”融合了泰国、欧洲及中国建筑的精华。大殿是维多利亚式的,尖塔式的屋顶是泰国式的,石灰岩墙则是中国式的。(来源:东莞日报  更多详情》》》)

  曼谷销魂夜生活 到天使之城必做的7件事

  曼谷的夜生活世界知名,很多游客都是为着曼谷销魂的“夜色”前来。实际上,曼谷除了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更有七大“不可不做”,是首次前往曼谷的游客所“不可不试”的。

  1、安全套餐厅吃饭

  安全套餐厅,坐落于曼谷中心素坤逸路12巷内,又叫“卷心菜和安全套”餐厅,是一家别具风格的餐厅。这家拥有19年历史的餐厅从创始就肩负着两种职责--提供最好的泰式饭菜和宣传最必要的性保护措施。

新浪旅游配图:安全套餐厅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安全套餐厅 摄影:长腿叔叔

  餐厅入口处挂着醒目的招牌——大白菜和安全套,这个奇怪的的名字后面是更让人惊奇的装潢风格。满眼望去全是安全套,长廊两侧则是与安全套有关的卡通宣传画。屋顶的吊灯也以安全套作为装饰,闪出不同颜色的光芒。餐桌桌面的玻璃板图案,也是由安全套组合而成的。如遇上圣诞节,则可看见巨大的圣诞树上,挂满由安全套制作的圣诞礼物。(更多详情》》》)

  泰国攻略收藏:

  泰国美食推荐:不可不尝的46道美味

  那片宁静的海 泰国皮皮岛自助游攻略

  重游泰国:越玩越有味的佛国风情

  元旦其他游玩地推荐:

  马尔代夫

  免签计划 马尔代夫尽享阳光海滩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