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宁静的海 泰国皮皮岛自助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皮皮岛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19日09:58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是日本导演北野武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是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写的。我忘了电影的具体情节,但当我站在泰国皮皮岛齐腰深的蓝色海水中时,那首波光粼粼的主题曲中每一个音符都回响在耳边,让我心中只有宁静。

  不同于普吉岛的热闹,皮皮岛多了几分安静。皮皮岛很小,很多酒店离码头只有步行几分钟的路程。拉着箱子到房间,发现可以看到海。

皮皮岛皮皮岛

  在皮皮岛,完全可以穿着比基尼走在街上,因为每个地方都离海滩不远,走几步就可以回到海水里面,走累了或者觉得热了,拿一片面包走进海里,马上就会吸引五彩缤纷的鱼游过来。人字拖,被晒得通红的后背,湿漉漉的头发,在街上比比皆是,完全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在这里,几乎每个人都是这种打扮,不仅是放松心情,也是减少对身体的束缚。

  看到很多泰国旅游团在皮皮岛的行程只有一天,早晨到达,去看岛上的几个景点,晚上就离开了,觉得他们会错过很多特别的感受。

  酒店就建在海边,餐厅的桌子都摆在沙滩上的树荫下,早晨自然醒来,和自己爱的人去吃早餐,脚下踩着沙子,听着海的声音。吃完了早餐,直接在沙滩上散步,累了就停下来,涂好防晒油,在沙滩上晒太阳……这才是皮皮岛的真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皮皮岛 Phi Phi Island

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