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销魂夜生活 到天使之城必做的7件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1:01

  曼谷是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是泰国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佛教之都”。泰国人则称曼谷为“军贴”,意为“天使之城”。若将此泰文全部转为拉丁文字,则长达167个字母,大意为:“天使之城、伟大的都市、玉佛的宿处、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赐予九块宝石的世界大都会、充满著像似统治转世神之天上住所的巍峨皇宫,一座由因陀罗给予、毗湿奴建造的大都会。”而曼谷因其繁忙的水上交通,又有“东方威尼斯”的美称。

  曼谷的夜生活世界知名,很多游客都是为着曼谷销魂的“夜色”前来。实际上,曼谷除了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更有七大“不可不做”,是首次前往曼谷的游客所“不可不试”的。

  1、安全套餐厅吃饭

  安全套餐厅,坐落于曼谷中心素坤逸路12巷内,又叫“卷心菜和安全套”餐厅,是一家别具风格的餐厅。这家拥有19年历史的餐厅从创始就肩负着两种职责--提供最好的泰式饭菜和宣传最必要的性保护措施。

新浪旅游配图:安全套餐厅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安全套餐厅 摄影:长腿叔叔

  餐厅入口处挂着醒目的招牌——大白菜和安全套,这个奇怪的的名字后面是更让人惊奇的装潢风格。满眼望去全是安全套,长廊两侧则是与安全套有关的卡通宣传画。屋顶的吊灯也以安全套作为装饰,闪出不同颜色的光芒。餐桌桌面的玻璃板图案,也是由安全套组合而成的。如遇上圣诞节,则可看见巨大的圣诞树上,挂满由安全套制作的圣诞礼物。

新浪旅游配图:安全套装饰的灯具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安全套装饰的灯具 摄影:长腿叔叔

  餐厅的室外区绿树环绕,其中一部分还被开发成“时装展”区,不过这些“时装”也都是由安全套和避孕药丸制成的。这些漂亮的模特中,也不乏一些好莱坞大牌,如蜘蛛侠、猫女等大腕,都纷纷“出席”。

新浪旅游配图:大牌入镜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大牌入镜 摄影:长腿叔叔

  进入餐厅的市内区,就像进入了“安全套博物馆”。墙壁上都是最具代表性的安全套产品的展览,这些展览品分为不同的材料、颜色、形状,都被分装在不同的格子里。走上一圈,你就能大致了解安全套的发展史了。

  坐在饭桌前,各种“情趣”大餐也能让人眼前一亮,菜单上所有菜名都和性以及安全套有关,餐前小点被叫做“前戏”,炒面配香料则被称为“安全套沙拉”。用餐后,餐厅会送上口香糖 或者薄荷糖,或以餐厅名字为品牌的安全套。

新浪旅游配图:餐点也与性有关 摄影:长腿叔叔新浪旅游配图:餐点也与性有关 摄影:长腿叔叔

  这家餐厅还曾于世界艾滋病日,在曼谷的一座公园内举办安全套时装展,并鼓励民众动手将几十万安全套结成一条3公里长的长链,并由此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