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30日10:11

刚刚登上飞往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塔希提岛(大溪地)的飞机,空乘就给每位客人送上一朵含苞待放的栀子花,乘客们把花戴在头上,机舱里顿时清香弥漫。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从舷窗向下望去,广阔的大洋中散落着一个个小岛,海水的颜色时而深蓝、时而湛蓝、时而浅蓝交错在一起……纯净,也是大溪地给我们留下的最初也最深的印象。当飞机降落在大溪地首府帕皮提,每位抵达的旅客都会获赠一串花环或一朵鲜花,机场大厅里响起欢快的鼓乐和激情的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扑面而来的大溪地那纯净优美的气息让人心醉。

  波拉波拉岛印象

  在大溪地的岛屿群落中,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Island)是最著名的蜜月胜地。法国人的浪漫赋予了这座小岛另一个身份——见证爱情的代名词。“跟我去波拉波拉吧!”这句简单的话,表达的却是浓浓的深情和一份承诺。整座波拉波拉岛卧于天然的珊瑚礁上,最令人惊艳的是海水那种透澈忘我的蓝绿色,犹如梦幻剔透的蓝色水晶,让人迫不及待想投入其中,又怕惊扰它宁静深邃的美。

波拉波拉岛沿岸,一排排屋顶镀锡的茅草房点缀在浅水之中,在阳光下熠熠闪光波拉波拉岛沿岸,一排排屋顶镀锡的茅草房点缀在浅水之中,在阳光下熠熠闪光

  沿着海岸线,一排排屋顶镀锡的茅草房点缀在浅水之中,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这个被美国作家詹姆斯·米切纳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也被众多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恋人作为度假首选。

身着特色服装的乐队迎接来此的游客身着特色服装的乐队迎接来此的游客

  一下飞机,游客们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相机和摄像机把眼前的美景拍摄下来,以至于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大家才恋恋不舍地走进候机厅提取行李。从波拉波拉机场去酒店只能乘坐快艇。走出机场大门就是码头,各个酒店都用快艇来接客人,坐在飞驰的快艇上,蓝色的海水被冲出一条白色水线。酒店所在的岛屿码头上,一个大溪地精壮男子手捧花环笑脸相迎,他给每位客人戴上一串贝壳项链,仿佛迎面吹来一股太平洋的温暖的风。

  酒店客房全都建在水上,庞大的水上建筑群落像从陆地生出的触角一样伸向水中。躺在平台的吊床上,可以看到波拉波拉岛中央的双峰山和包围山脉的碧蓝海洋。山景与海景结合,自然的智慧在山光水色间环绕,是波拉波拉区别于马尔代夫的鲜明特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大溪地又称为塔希提岛,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