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上的明珠 七彩海水环绕大溪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9日14:58

  大溪地(Tahiti),又名塔希提岛,有爱之岛(Love Island)之称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亚群岛118个岛中的最大之岛,是法属波里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形状从空中鸟瞰似尾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塔西提”(Tahiti Nui),鱼尾叫“小塔西提”(Tahiti Iti),因其秀美的热带风光、环绕四周的七彩海水,而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塔希提岛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一派绮丽的热带风光,被誉为“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乐园”。岛上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到处是成林的棕榈树、椰子树、芒果树、面包树、鳄梨树、露兜树、香蕉树、木瓜树,热带水果四季不断。特产珍珠。岛上多海滨浴场,海滩优良,适于游泳、泛舟和休息,好像是热带人间仙境。在这里游客还可以乘坐玻璃底的游艇,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

山清水秀山清水秀

  当留连在这岛屿感受这温暖阳光和永远飘香的鲜花,这一切都将会给游客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大溪地拥有118个岛屿大溪地拥有118个岛屿

  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大溪地拥有118个岛屿和环状礁湖。热情的接待、美丽的笑容、绚丽的灯光和多姿的色彩组成了这个南太平洋上的人间天堂。根据古老的传说,波利尼西亚群岛是由在海床上的大量鱼儿组成。由此可见,大溪地从来不缺乏浪漫的想象,漂亮的海水就是它骄傲的灵魂。

当地的旅游业发达当地的旅游业发达

  大溪地的居民能讲双重语言,法语及英语。当地的旅游业发达,所以在这里的各大宾馆、商店普遍说英文。最早古波利尼西亚人就生活在这里。在16和17世纪相继有探险家简短访问大溪地。在后来18世纪英国的库克发现大溪地,并先后三次来到大溪地访问学习。在1880年成为法国的保护地,并于1957年成为波利尼西亚法属海外领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大溪地又称为塔希提岛,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