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蓝色的终极梦想之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属波利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6日18:01

  睁开眼看到大溪地第一眼,我竟找没词儿了,找不到一个能够形容这里的词汇。一片骚动的团友们中有人一语道出了最为“解馋”的表达:“我们集体撕护照吧!”。这个大胆的提议,引发了一片赞同。没错!大溪地,就是一个让你有撕护照冲动的地方。

在这里,人人自在如神仙在这里,人人自在如神仙

  当然,“非法滞留”的念头很快被打消,这个距离北京16个小时飞行距离的南太平洋海岛,物价几乎是中国的10倍,一个阔绰的北京地产考察团曾这住了半月后也不忍昂贵花销,竟然整了个锅,钓起鱼来煮,吃到快长出鳞来。于是,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地做游客吧。

这种明信片式的照片,在大溪地信手拈来这种明信片式的照片,在大溪地信手拈来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一个群岛,也是首府帕帕依提的所在地,但大溪地的“江湖名号”更响,反而成为整个群岛的代名词。在波利尼西亚群岛118个岛屿中,有3座度假岛最著名,那就是波拉波拉、茉莉娅和大溪地。

属于自己的私密假日胜地属于自己的私密假日胜地

  据说这是法国人攒一辈子钱也要来的地方,到此一游,相当于无限尊荣。而当我拿这句话向当地人印证的时候,他们斩钉截铁的回答几乎让我飘起来——“绝对不止法国,这里是全世界人的梦想”。全世界人的梦想,这话说夸张也不夸张。

幸福的一家子幸福的一家子

  每年,都有各路“星星”、名人、望族来到大溪地度过私密假日。而他们无不直奔波拉波拉岛(BORABORA),好像对全世界其它岛屿都不屑一顾般坚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属波里尼西亚 French Polynesia

法属波利尼西亚位于太平洋东南部,是法国在南太平洋的境外领土之一。法属波利尼西亚由诸多岛屿组成,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大溪地和社会群岛,而这两处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法属波利尼西亚是在约2000万年前火山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