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疯狂 最奢华的异国冬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11月19日12:08

深藏衣柜的厚衣服穿上身,冬天悄悄的来了,又是一年冬游时,你是选择裹着大衣去看最纯净的雪,是一身轻松投入大堡礁的怀抱,或是想在迪拜的mall里疯狂血拼,还是在曼谷的街头吃吃喝喝,还有没用完的年假,赶紧在末日到来前疯狂一下吧!

  拜金推荐

  迪拜

  叹奢华忙血拼

  在迪拜无论怎么玩都是令人迷醉的体验。拜金玩法享受七星级的酒店服务,穿梭于各种高端商场;文艺玩法,在迪拜湾畔喝杯咖啡消磨时光,享受草莓味的水烟,观看传统的水上的士;激情玩法,去沙漠看贝都因人的帐篷和传统习俗,开着越野车去沙漠冲沙或是在赛骆驼场上为你投注的骆驼加油喝彩。

迪拜帆船酒店迪拜帆船酒店

  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份迪拜购物节被称作“迪拜购物嘉年华”,已享誉全世界,哈利法塔旁边的迪拜购物中心占地110万平方米,共分成4层楼,聚集了全球两大百货商,以及1200多家不同等级的品牌商店。

  在阿布扎比零销售税的政策下,颇有吸引力。购买名牌首推机场免税店,在机场一层中央,有各种迪拜土特产、纪念品,物美价廉。这里的手表没有奢侈税,很划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