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疯狂 最奢华的异国冬日游(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11月19日12:08

深藏衣柜的厚衣服穿上身,冬天悄悄的来了,又是一年冬游时,你是选择裹着大衣去看最纯净的雪,是一身轻松投入大堡礁的怀抱,或是想在迪拜的mall里疯狂血拼,还是在曼谷的街头吃吃喝喝,还有没用完的年假,赶紧在末日到来前疯狂一下吧!

  火辣推荐

  澳大利亚

  世上最美海域

  入夏的澳大利亚成为冬游的首选,澳大利亚的外堡礁是全球最美的大堡礁,在这里海上、海底运动均丰富多彩,无论大人小孩,或是家中老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在海底观景站,不下水也能近距离观赏珊瑚与热带鱼群。如果你想与鱼群亲密接触,可以穿上浮潜衣和脚蹼,戴上潜水镜、呼吸管尽情浮潜在浅海里,欣赏福寿鱼和绿海龟逗乐,拥抱五彩缤纷的水下世界;又或者换上潜水衣,戴上头盔,与家人一起在深海里漫步,小心翼翼地触碰那些灵动的珊瑚,嬉戏那些不停冲撞你身体的热带鱼群,甚至还能同擦肩而过海龟握握手。

澳大利亚潜水澳大利亚潜水

  从外堡礁尽兴归来,不妨前往摩顿岛的天阁露玛海豚度假村喂食野生海豚。天阁露玛是世界上唯一可以让游客喂野生海豚的地方,这里的野生海豚每天傍晚都会不约而同地群涌浅滩,等待游客的喂食。

  在教练员的指引下,走下浅海,把拎着鱼的手放进水里,聪明的海豚就“嗖”地一下游过来,再“嗖”地一下把鱼叼走,乐不开支。入住这里的酒店,除了可以与海豚更亲密接触外,早上还可以伴着海浪声醒来,和海鸟一起在洁白无瑕的沙滩散散步,和鱼群一起在纯净通透的海水里畅泳。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