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疯狂 最奢华的异国冬日游(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11月19日12:08

深藏衣柜的厚衣服穿上身,冬天悄悄的来了,又是一年冬游时,你是选择裹着大衣去看最纯净的雪,是一身轻松投入大堡礁的怀抱,或是想在迪拜的mall里疯狂血拼,还是在曼谷的街头吃吃喝喝,还有没用完的年假,赶紧在末日到来前疯狂一下吧!

  豪爽推荐

  泰国

  叹五星享自由

  泰国是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只有亲身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你才能明白为什么千千万万的旅行者对于泰国如此痴迷,在这里惊喜无处不在,你每天要做的就是“看东西,吃东西,买东西”,而且无需过分担心钱包被掏空,曼谷林立的五星级酒店成为下榻的首选,在酒店放下行李,就可以前往购物。在闹市区,去到各个地方,都有酒店接驳车接送,行程相当方便。

甲米岛甲米岛

  特别推荐的甲米岛位于泰国南部,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地方。这里有温暖而干净的沙滩,有远离世俗的慢节奏生活,无处不美景,无处不浪漫。这里的沙滩各具风情,每一片沙滩面积都不大,不会互相打扰,安静地分享同一片海景。

  甲米的海并不是一望无际的,时常可以看到近前的大大小小的岛屿,小岛附近的海水呈绿色,然后依次是浅蓝色、水蓝色、深蓝色,逐渐递进。这里有巨大的喀斯特岩石从翠绿色的海水中陡然升起,这也令甲米岛成为世界最美的攀岩胜地之一。

  相关阅读:

  谱一曲冬季恋歌 国内外最佳赏雪地推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