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肯尼亚:寻找最清凉的赤道(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4:22

  关键地:东非大裂谷

  飞过地球的伤口

  3500万年前,地球板块相向运动,形成了北起约旦,南到莫桑比克,宽度从30-100公里的开裂,成为非洲的大疤痕、地球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奇观之一的东非大裂谷。

乘热气球乘热气球

  虽然可选择在地面徒步行走穿越大裂谷,但乘坐热气球从空中俯瞰它的全貌,更能把肯尼亚无边的天空、散布在谷底的休眠火山、淡水湖和碱湖,一次尽收眼底。索伊萨姆卜,一个古老的戴拉米尔庄园,这里是乘热气球旅行的大本营。要乘坐热气球,必须选择一个清新的晨曦:大地平静,鸟兽还在休息时候。当热气球伴着朝阳缓缓升空,越过戴拉米尔舒展的平原,然后低低地掠过埃尔门特塔湖的湖岸,你看着成群的斑马、长颈鹿、水牛、大羚羊、瞪羚伴着热气球篮苏醒,这种盛大场面,一见难忘。

世界奇观世界奇观

  埃尔门特塔湖是一个很浅的碱水湖泊,湖面常常像铺了一层无边的粉红色毯子,这就是闻名世界,聚集最多火烈鸟群的地方。当热气球静静滑过湖面,正是近距离观察和拍摄它们的最好时机。告别动物,热气球急速升至3500米的高空,大裂谷的另一个真实面貌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绵长蜿蜒的岩浆熔流,深深的火山口和边缘不齐的山顶进入眼帘。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相关阅读:

  王的盛宴 走进“非洲动物大迁徙”之路

  非洲三大尼奇:最后的裸体部族(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