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三大尼奇:最后的裸体部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塞俄比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4日11:26

  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旧称“阿比西尼亚”(Abyssinia)是一个位于非洲东北的国家。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北部,是非洲文明古国之一。位于非洲东部,为内陆国家。

非洲裸体部落非洲裸体部落

  境内中部隆起,最高峰达尚峰海拔4620米,有“非洲屋脊”之称。东非大裂谷斜贯,两岸陡峭。有30多条大河发源于中部高原,故有“东北非水塔”之称。

他们居住在简陋低矮的窝棚里他们居住在简陋低矮的窝棚里
三大尼奇部落三大尼奇部落

  埃塞俄比亚矿物种类较多,地热、水力、森林资源丰富。它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有古城堡、古教堂等历史遗产,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图/文:来自亦诺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埃塞俄比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