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肯尼亚:寻找最清凉的赤道(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4:22

  关键地:马赛马拉,安波沙里,来奇比亚

  原始狩猎之今日

  “肯尼亚”是原野、是浪漫、是狩猎、是猛兽的代名词。著名的狩猎 (Safari) 活动就在这儿萌芽发展,最终成为东非洲旅游的一大特色。如今,想要现做一张豹子皮或狮子皮,恐怕不再可能,自1977年开始,猎杀任何野生动物都是非法的。除此以外,若有雅兴,仍然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进行“狩猎”。因为传统的关系,每一个国家公园、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及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最高档、最豪华,价位也最高的都是帐篷酒店。酒店多设在河边和峡谷边,帐篷外总有独立的私人小阳台,观赏河里或谷里的狮子、豹子、大象、河马、角马等等。

狩猎狩猎

  要说住帐篷酒店是体验昔日狩猎活动的传统,那么,跟野生动物在全自然环境下接触,可以说是恒久不变的狩猎精神。在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在安波沙里国家公园,在来奇比亚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这些帐篷酒店都备有英制路华四驱,由认识当地生态至深的土著(多位马赛人,披斗篷,执长矛)驾驶,再有数代以肯尼亚为家的白人做向导,带领客人在东非大草原上找寻各类猛兽,然后慢慢靠拢,以超近距离观看动物嬉戏、觅食、休息,甚至哺喂初生幼狮、小豹。

  今天,在原始的东非大草原上,狩猎不单是观光传统,更是浪漫生活的代名词。伴着夕阳和星空进行“落日晚饮”,也是今日的“狩猎”不可错过的。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