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轨上的非洲猎游 感受世界最豪华古董列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比勒陀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1日12:00

  非洲之傲(Rovos Rail),作为世界最豪华列车,用一种举世无双的方式把铁路旅行的浪漫演绎的淋漓尽致。乘坐Rovos Rail列车旅行完全就是为了享受这那奢华高贵的旅行体验本身,而不是仅仅为了抵达某个目的地。我们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豪华列车体验,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Rovos Rail列车被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旅行者公认为世界奢华列车的佼佼者,并获得了“非洲之傲” (The Pride of Africa)的殊荣。

非洲之傲(Rovos Rail)非洲之傲(Rovos Rail)官方样图

  非洲之傲列车诞生的故事是这样的:创始人Rohan Vos先生最初受到邀请来为成立一个蒸汽火车保护组织提供协助,这使得Rohan想到一个主意,那就是为自己的家庭打造一个拥有两三个车厢的私人古董火车。当他进一步设想出通过销售其中的一部分火车票用来为自己家庭的私人火车旅行分担部分资金时,Rovos Rail列车公司应运而生了。从那时起到现在的20多年里,“非洲之傲” Rovos Rail列车在世界奢华列车旅游领域获得的值得骄傲的成就。

  之前对豪华列车旅游一无所知的Rohan Vos完全凭借自己的爱好,开始了这项事业。“非洲之傲”Rovos Rail列车没有照搬任何其他的豪华列车经验,而是以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发展其独立的个性并达到了火车奢华旅行的新层次。

豪华套房豪华套房

  Rohan个子高大, 所以他本人对火车上宽大私人空间和舒适的需求直接早就了Rovos Rail车厢的设计理念,“非洲之傲”列车把私人空间的面积发挥到了极限,房间面积是世界上所有豪华列车中最大的, 并宣称为“世界最豪华列车”。Rohan的妻子Anthea负责列车的内部装璜和软性设计,最初的目的是把“非洲之傲”列车打造成一个优雅舒适的家,随着时间的推移,Rovos Rail推出了各种主题和长度的精彩火车旅游线路,逐步成为了今天的世界最豪华列车。

列车上的休闲时光列车上的休闲时光

  在收集古董级列车过程中,一本由Les Pivnic所著的名为“南非铁路餐车”的书籍给了Rohan极大的帮助。Rohan就按照书中的记述,开始在全国着迷般地搜寻各种火车史上著名的车厢。这样一节节具有历史韵味的车厢和餐车被发从各地的废品中心,私人公司以及俱乐部中收集起来。到2000年时,Rovos Rail的工作人员已经成功地收集到了60节车厢。在随后的三年中,每个月都会有一节老旧的列车车厢在能工巧匠们的手中焕然一新,成为无比优雅,奢华的“非洲之傲”Rovos Rail车厢,这些被粉刷成统一高贵绿色的车厢向来全世界的顶级玩家们展示着南部非洲铁路的典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比勒陀利亚 Pretoria

比勒陀利亚位于东北高原、约翰内斯堡北方,相距仅40分钟车程。这里也是南非的交通枢纽,南半球空中交通必经之路。该市面积600平方公里,人口中白人、黑人各占一半。它是南非的政治决策中心兼行政首都,拥有相当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