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阿尔勒:体验梵高的小城生活(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3日14:03

  经历了几天的上山下海,赏花过节,终于在法国小城阿尔勒(Arles)找到了一种久违了的平淡生活。从阿尔勒火车站出来就感到异常的安静,顺着马路径直走到头就是美丽的罗纳河。从悠闲的水面望过去就能看到整个阿尔勒小城的全景,旧旧的城墙将小城围绕。

阿勒尔阿勒尔

  这里由于离阿维尼翁只有20分钟的火车车程,再加上因为斗牛而出名的复活节,因而小城每年都接待着几乎容纳不下的游客。

街道街道
梵高的故居梵高的故居

  而每年的7月,华丽的阿维尼翁戏剧节,大规模的国际摄影节,还有就是追随普罗旺斯花季的花谜们给这座小城带来了活跃的气氛。然而在阿尔勒的几天里我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这座美丽小城的悠闲与淡定。

  图/文:来自Arthur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