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终极梦幻城 解读高迪密码(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7月04日14:33

  孤独的演奏者,灵动的音乐中有着扣人心弦的力量,曲终,用微笑和掌声给予回应,黄昏的时光就在指缝间溜走。而在隔壁那栋粉红色的小楼里,高迪一住就是25年。

  高迪把一生的精力都放在了他的每一块砖、每一片瓦的雕琢上,亲手建造出这座城市最奇特的珍宝。

“诞生之门”的立面,充满了让人惊艳的细节“诞生之门”的立面,充满了让人惊艳的细节

  游侠贴士

  1、在巴塞罗那,高迪的建筑有17座之多,圣家族大教堂、奎尔公园、奎尔宫、米拉之家、文生之家、卡尔文特之家等,如果没有时间一一入内参观,圣家族大教堂和以小见大的巴特罗之家最不可错过。强烈推荐!巴特罗之家门票16.3欧元,凭巴塞罗那观光巴士车票有20%优惠,电子导览器带中文语音讲解值得细细观赏。

  2、除了高迪的建筑,市中心的兰布拉大街上各色建筑也非常值得看,摩尔人、文艺复兴、巴洛克和哥特式等建筑风格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兰布拉大街也是著名的商业步行街,现代的行为艺术在这里也有一席之地。扔下一枚硬币,真人雕像会突然动起来,经常把游客吓得尖叫连连然后大笑不止。

  3、波盖利亚市场是兰布拉大街上最著名的市场,主要出售当地的海鲜和蔬果。如今到市场来的,大部分是游客,海鲜可以现点现吃,然后来一杯鲜榨的果汁,惬意无比。

  4、在西班牙葡萄牙旅行,由于语言的关系,最好还是借助当地信誉好的旅行社帮助解决行、住、游、娱。比如西班牙康泰旅行社,长期经营华人旅欧业务,在深度游、高端旅游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相关阅读:

  西班牙告别国粹斗牛 巴塞罗那上演“绝唱”

  漫游在巴塞罗那 你会有一种奇妙的幻觉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