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棉花堡:亦真亦幻的世界遗产(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6月26日15:53

  这里的古剧场保存得比较完好,我们可以欣赏到大片的大理石石雕、纪念哈德良皇帝的两旁立着圆柱形石塔的纪念石门以及石门后面矗立着石柱的石头大道。在剧场下面是供奉冥王的小洞穴,在这里还可以听到喷涌的水流声。

古剧场古剧场

  其实古迹中最有名的地方应该是大片的古墓地,古代经常有成百上千的人来到这个温泉之都治病,有些人治好了病便返回了家乡,也有些人病未治愈,却在这里去世,于是只好根据各自的习俗在这里下葬。这样久而久之便形成了大片具有各自特色的陵墓,留传到现在,这居然成为赫拉波里斯的一景,真是有点匪夷所思,你说是吧?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