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土耳其 星月童话中的传奇国度(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兹密尔 |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09月30日10:01

  有人说土耳其是地中海文明碰撞下的绚烂火花,这里有人类千年文明的遗迹,有蔚蓝洁净的海滩,有地中海明媚艳丽的阳光,在我们盛世的王朝里,这里曾经是“丝绸之路”的终点……凭这些,难道还不值得你去探寻这个星月童话中的传奇国度么?

死海土耳其死海

  闹市中寻找安谧

  土耳其是著名的两河——幼发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的发源地,有着绵延5000英里的海岸线。星罗棋布的江河湖海如同闪亮的眼眸,深情款款地诉说着这片土地的美丽与传奇。

圣索菲亚教堂圣索菲亚教堂

  土耳其南部海岸线长约1600米,蔚蓝的地中海海水拍打着海岸。这里青山绿水环绕,肥沃的河谷和平原盛产棉花、芝麻、柑橘、蔬菜和热带水果。古城如画般的美景在海岸以及岛屿上随处可见,白色的沙滩是游泳、日光浴及各种水上运动的绝佳去处。地中海气候区别于其他季风性气候,这里四月到十一月温和宜人,冬季气温较低,却湿润多雨。

马尔马里斯马尔马里斯

  马尔马里斯是土耳其最热闹的游艇码头,也是绿宝石航海路线的起点。一片狭长的陆地从马尔马里斯向西延伸到海里,形成了一条天然的分割线,南面是地中海,北面就是爱琴海。在这条分界线碧波荡漾的海湾入口处,有一座中世纪城堡博得鲁姆驻守于此,这座迷人的城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棕榈成荫的海边道路游人如织信步而行,海湾则停泊着众多的豪华游艇。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兹密尔 Izmir

伊兹密尔作为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兹密尔庞大且颇具国际色彩,这里处处都让你感觉到想到了西班牙的里维埃拉。伊兹密尔位于安纳托利亚高原西端的爱琴海边,是重要的工业、商业、外贸、海运中心之一,同时也是历史文化..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