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地图:40款“最好味”台湾夜市小吃(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6月19日11:58

  棺材饭

新浪旅游配图:棺材板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棺材板 摄影:the_air

  这种台湾小吃是法国吐司和海鲜杂烩汤的改变后代。一片特别厚的面包中间被挖空来组成平面的面包碗。接着把它烤硬,在其中加入海鲜杂烩汤。一天,一个考古学家尝了这种汤,告诉厨师说,“这看起来就像我现在正在挖一个棺材。”于是,这种海鲜杂烩汤就采用了这个恐怖的中文名字“棺材饭”。

  担仔面

新浪旅游配图:担仔面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担仔面 摄影:the_air

  你将会喜欢一个叫做度小月的小店,它也是你来台湾的第一站。这个标志性的小店在1个世纪前起源于台南。一个渔夫在淡季是卖这种面,这个生意非常成功,这个渔夫也不再打渔了。这家店的招牌面是在三鲜汤中加入豆芽,香菜,猪肉丁和鲜虾米。

  生煎包

新浪旅游配图:生煎包 摄影:食尚晴儿新浪旅游配图:生煎包 摄影:食尚晴儿

  你喜欢蛋糕那种顺滑的口感和土豆片的酥脆吗?生煎包能同时给你这两种享受。这些包子是由海绵状的面粉制成,底下被煎炸。咬开皮就能看到猪肉馅。

  割包

新浪旅游配图:割包 摄影:食尚晴儿新浪旅游配图:割包 摄影:食尚晴儿

  它是台湾式的汉堡。在蒸馍中夹入卤肉,泡菜和花生酱,它的馅被切成小片,并把它们混合在一起,每咬一口感觉嘴里什么都有。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