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地图:40款“最好味”台湾夜市小吃(10)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6月19日11:58

  爱玉冰

新浪旅游配图:爱玉冰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爱玉冰 摄影:the_air

  提起台湾人最爱吃的冰品,爱玉冰绝对能排到前头。爱玉样貌明亮通透,口感软硬适中,加入柠檬水和刨冰,便是一道夏日佳饮。

  可乐饼

  可乐饼是台湾街头常见的小吃之一,与日本的炸肉饼类似。可乐饼以土豆泥或肉末为馅,然后裹上面粉、鸡汁和面包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肉末、蔬菜、海鲜以及其他食材混合在一起。我们最喜欢的莫过于肉末和奶酪的混合。

  润饼

  如果简单的将润饼解释为非油炸的或蒸的春卷未免对润饼不公平,毕竟润饼比春卷出现得要早。几乎每个家庭都有自己制作润卷的“秘方”。每遇到节日时,家家户户都会选好馅,然后自己卷润饼。到台北101的欣叶仅能吃到美味得润饼,还能欣赏整个城市的景色。

  麻辣火锅

新浪旅游配图:台湾火锅 摄影:奎子摄影新浪旅游配图:台湾火锅 摄影:奎子摄影

  台湾人对麻辣火锅爱得深沉。可是谁又不是呢?不停冒泡的锅里满是各式各样的草药和香料,在里面煮过的食材鲜美麻辣,重重刺激着食客的味蕾,让人欲罢不能。如今,台湾的麻辣火锅店层出不穷,每家都声称特色鲜明。不过只有真真正正致力于味道和质量的店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不过台湾的麻辣等级和重庆比起来,只是小打小闹而已。(实习编译:张卓思 林敏)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