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金色圣城耶路撒冷(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6:54

  到耶路撒冷最深的感觉除了三教同源之外,就是无论宗教如何纷争,仇恨如何深刻,或是犹太人饱受各方面的压力舆论,这些宗教的圣地都是存在的。

面包一刀一个面包一刀一个

  比如苦路,比如教堂,比如清真寺,比如所有的圣迹,甚至是耶稣被出卖之地,都允许被免费参观,并且与犹太教共生共存。

一个懂音律的朝圣者,弹起了悠扬的旋律一个懂音律的朝圣者,弹起了悠扬的旋律

  相传玛利亚和拿撒勒的木匠约瑟订婚,玛利亚因普查人口而返回约瑟的故乡伯利恒,栖身在马厩,耶稣当夜出生。为逃避罗马王迫害,耶稣全家逃往埃及,数年后回拿撒勒。

蜡像一般的神父蜡像一般的神父

  耶稣兄妹7人,他自幼聪明过人,继承父业成为木匠,后云游传教,公元30年逾越节在耶路撒冷被捕,4月7日遇难。

街头街头

  教徒早在传教初期就到耶路撒冷凭吊耶稣受难地,12世纪,欧洲信徒来耶城朝圣返回后,根据见闻竖立耶稣受难碑、像。17世纪,“苦路”成为朝圣必经地点。1731年,教皇克来门特十二世确定14站“苦路”及朝圣礼仪。“苦路”的故事广为传播,现在基督教堂几乎都有14站“苦路”画像。

  相关阅读:

  神奇以色列:踏上神灵眷顾的土地(组图)

  雅法老城:从这里体验原味以色列(组图

  徒步以色列:横穿“大漠”感受生命的炙热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