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环球影城:好莱坞的制服诱惑(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31日10:36

  大名鼎鼎的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是洛杉矶的城市背景,山上架着“HOLLYWOOD”九个白色的字母,这一场景曾在无数电影电视中出现过,以成为好莱坞的标志。

彼佛利山庄彼佛利山庄

  中国剧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是好莱坞一个标志性建筑,其主楼虽不能说完全采用中国元素,但也极具东方色彩。

中国剧院中国剧院

  柯达影院(Kodak Theatre)可谓好莱坞最大的电影院,这里的中央剧场近年来一直是奥斯卡电影颁奖典礼的举办地。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全世界多少女人的梦想,男人的渴望。这个一线内衣品牌的成功之处,也许并不在内衣本身,而是设计师甄选的内衣模特使其产生如此巨大的吸引力。

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多利亚的秘密
大白鲨大白鲨

  大白鲨曾是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大明星,90年代斯皮尔伯格的《大白鲨》系列电影席卷全球电影市场,从此成为了深入人心的经典。这条在环球影城的人造大白鲨,据说是按照真是尺寸制造,专供游客拍照留念。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