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探秘奥斯卡 十美元买座“小金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好莱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7日10:06

  2012年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红地毯上星光熠熠,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座光影城市,看看她最美丽的一面吧。也许你就有和影帝影后合影的机会,或是在比佛力山偶遇素颜大牌,或是在纪念品商店买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金人”……

随奥斯卡奖走进洛杉矶随奥斯卡奖走进洛杉矶

  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是每个来洛杉矶的游客必去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的LA作为时尚之都、电影之城的风采,影视歌产业商业化带来的繁荣,体会美国独特的文化氛围。

柯达剧院柯达剧院

  好莱坞大道上最出名的就是这座柯达剧院(Kodak Theatre)。看上去其貌不扬,但却是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永久会场。剧院于2001年11月7日正式启用,共有5层,3585个座位,原名好莱坞剧院,由柯达相片公司出价7400万美元买下20年冠名权后,更名为“柯达剧院”。

红毯盛况红毯盛况
平时的剧院平时的剧院

  没有颁奖礼的时候,剧院的门厅是敞开的。门厅两侧的灯柱上还标有历届奥斯卡最佳故事片的片名,如1939年的《飘》(Gone with the Win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好莱坞 Hollywood

好莱坞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视娱乐和旅游热门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区西北郊。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最先是由摄影师寻找外景地所发现的,大约在20世纪初,这里便吸引了许多拍摄者,而后一些是为了逃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