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环球影城:好莱坞的制服诱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好莱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31日10:36

  爱看好莱坞电影的朋友,对环球电影公司一定不会陌生。它是好莱坞八大公司中实力最强的电影制片集团,今年刚好迎来百年诞辰。环球影城出品的《速度与激情》、《大白鲨》、《侏罗纪公园》、《金刚》、《角斗士》……一部部好莱坞钜作如数家珍,无数经典画面和角色令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环球影城的制服诱惑制服诱惑

  如今有机会到访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亲身体验这个造梦工厂的蒙太奇,游走在好莱坞的电影世界里,追寻百年电影足迹。

好莱坞环球影城好莱坞环球影城
位于洛杉矶市郊位于洛杉矶市郊

  好莱坞的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郊,是该成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所有电影爱好者追梦之旅必到之处。这里最大的卖点,就是让游客亲临片场,亲身体验一系列经典电影的拍摄技术和制作过程,超一流的视听震撼,让人耳目一新,叹为观止。

  图/文:来自弹指间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好莱坞 Hollywood

好莱坞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视娱乐和旅游热门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区西北郊。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最先是由摄影师寻找外景地所发现的,大约在20世纪初,这里便吸引了许多拍摄者,而后一些是为了逃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