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迭戈军港 巧遇“超级战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1日11:00

  圣迭戈(San Diego)是美国加州南部的著名旅游城市,也是美国西海岸的天然良港,美国第二大海军基地。美国海军第3舰队司令部驻扎于此,舰队半数以上的舰艇包括航空母舰、核潜艇等都以此为母港。军事迷来这里一定会激动不已。

圣迭戈圣迭戈

  圣迭戈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面向浩瀚的太平洋,从洛杉矶南下驱车2小时即到。有很多人喜欢把它叫做“圣地亚哥”,其实圣地亚哥对应的西班牙文是Santiago,(例如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而这座城市原文是San Diego, 还是译作圣迭戈比较好。

美丽海港城市美丽海港城市
很多西班牙式建筑很多西班牙式建筑

  这里终年阳光充足,气候宜人,虽然有军港,但还是美国西海岸重要的旅游和疗养地。这是海边的私人游艇。

  图/文:来自悠游四方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