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种新玩法 洛杉矶2011观光新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杉矶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9日16:47

格莱美颁奖典礼超豪华包厢格莱美颁奖典礼超豪华包厢

  体验美国最顶级音乐盛会

  格莱美颁奖典礼超豪华包厢,享受超级VIP待遇!!

  一年一度的美国最大的音乐明星聚集的音乐盛会——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2月13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您将有机会与成功的艺术家,行业巨头,众多明星一起有幸享受到私人豪华包厢的机会。作为包厢的客人您还将有机会参加格莱美预演典礼,并有机会参加2011年格莱美颁奖典礼活动后的庆祝活动。格莱美颁奖典礼是非公开的活动,但是所有的豪华包厢以及活动包厢都可供出租。 包厢费用从$15,000至 $32,500美金不等,包厢中包括豪华座椅,吧台酒水饮料,以及四个VIP停车证和一个豪华轿车停车证。

洛杉矶旅游推出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包厢预定洛杉矶旅游推出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包厢预定

  洛杉矶旅游推出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包厢预定

  好消息!现在NBA的超级粉丝们可以享受到超豪华的NBA周末包厢预定。恰逢2011年2月份NBA 全明星賽NBA All Star Game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场举行,洛杉矶旅游局与美国运动娱乐场馆AEG公司一起推出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包厢预定服务。

  NBA全明星篮球赛周末包厢价格如下:

  NBA 全明星篮球赛将于2011年2月20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

  • A级18人包厢:3万美金

  • B级18人包厢:两万5千美金

  • C级18人包厢:两万美金

  • 另外还可以预定格莱美颁奖典礼包厢,美国音乐颁奖典礼包厢以及纽约无线电音乐会包厢等

洛杉矶艺术博览会洛杉矶艺术博览会

  中国艺术之花,将盛开在洛杉矶之城 ——洛杉矶艺术博览会

  第16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简称"艺博会",LA Art Show)将于1月19日至23 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艺博会的一大特色在于,中国是2011年的特邀国,除了特邀国展览外,还将组织更多的中国特别收藏展,使之成为新一届艺博会新的亮点。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的艺术家们将有机会在洛杉矶艺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中国艺术的魅力,并获得很好的经济回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杉矶 Los Angeles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