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深度游体验进行时 携众共赴上海CITM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09:24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2010)又在上海开幕了,今年适逢好莱坞星光大道(Walk of Fame)庆祝50周年,与好莱坞明星相关的活动在洛杉矶市延续一整年。 而今年洛杉矶旅游局的全年宣传重点都围绕“魅力红地毯,炫丽洛杉矶(LA Red Carpet)”来展开。本次旅交会,洛杉矶旅游局携手诸多合作伙伴一并参加,此次的洛杉矶展团成员包括:比弗利山庄旅游局 (Beverly Hills Conference and Visitor Bureau )、美国国际旅游公司(ATI)、 美国亚洲旅行社(American Asia) 。

  自2008年美国旅游开放以来,出境游市场上针对美国的产品正逐渐出现分化,从东西海岸14天、到西海岸和东海岸的深度游,再到“机+酒”自由行的产品,洛杉矶旅游局一直都在市场的策划前沿。今年洛杉矶旅游局的产品也是很多样化,先是与国航“机+酒”,消费者可以直接拨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全球订票热线 4008-986-999,根据提示音按“3”键进入“机票+酒店预订”,预订洛杉矶机票加酒店的自由行配套,根据个人需要、偏好和兴趣选择入住酒店,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出发时间,并且可以享受价格直减优惠,同时国航知音卡会员还能获得额外的礼遇。

  洛杉矶旅游局再次与国航及国内知名旅行社(国旅、青旅、康辉、中信、众信和凯撒旅游)携手,推出了“圣诞不寂寞,洛城狂扫货”的特色首站抵达洛杉矶的“美国西海岸9天超值购物团”。 希望游客可以在洛杉矶停留足够的时间,欣赏洛杉矶优美的城市风光,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充分享受这座“天使之城”的魅力。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洛杉矶旅游局也关注与洛杉矶当地大型活动相配合而推出特色的旅游展品。第16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简称“艺博会”,LA Art Show)将于1月19日至23 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艺博会的一大特色在于,中国是2011年的特邀国,除了特邀国展览外,还将组织更多的中国特别收藏展,使之成为新一届艺博会新的亮点。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的艺术家们将有机会在洛杉矶艺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中国艺术的魅力,并获得很好的经济回报。

  洛杉矶马拉松的第26届,将在2010年3月20日举行,预计将有2万5千名参赛选手, 100万名观众参与其中。全新的比赛路线穿越整个洛杉矶城,沿途经过数个著名的城市地标建筑。比赛沿途的娱乐节目更是洛杉矶马拉松赛由来已久的特别传统,鼓舞着每一位选手奋勇奔向终点。

  值得恭喜的是,美国航空(AA)将于2011年4月5日开通洛杉矶至上海的直达航线,届时到洛杉矶游览将更加轻松便捷,上海的游客也将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

  “我们希望可以为中国的游客提供更丰富多彩的资讯,也期望市场的健康发展。”洛杉矶民航局/旅游局的驻华首席代表李杰美女士表示,“我们的办事处已经在中国成立了4年,在2011年洛杉矶旅游局将举行业内颁奖典礼(LA Red Carpet Award),以鼓励优秀业者的杰出表现,包括产品研发,市场宣传,产品推广等方面;同时也是为了促进业内的繁荣发展以及创新意识。”这是在华旅游推广的各机构中,首个城市举办的颁奖礼。在这四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促进洛杉矶旅游目的地的推广工作并且与各级政府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媒体等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