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之声 多种方式感受浪漫气息(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3日12:04
巴黎夜色巴黎夜色

  巴黎全新自助汽车服务

  在自助自行车服务(Vélib’)启动4年并且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自助汽车服务(Autolib’)开始在巴黎推出。

  这套自助汽车服务系统堪称世界首创,为巴黎人和游客提供使用100 %的电动汽车。

  Autolib’服务环保、方便、适用于所有人,它确保您以别样方式出行并且让巴黎变得更加清洁和令人愉悦。3000辆专为Autolib’服务设计的蓝色汽车(Bluecars)零噪音、零排放、零气味,它们停放在1100个站点,通过一套集中支持系统可以24小时提供服务。这些自动挡小轿车拥有4个名副其实的座位,将优雅的将科技与舒适相结合。同样专为Autolib’服务设计的电池是锂金属聚合物电池(LMP :Lithium Métal Polymère),它的性能是传统电池的5倍,在城市的最大行程为250公里。

  服务卡的办理简单而且迅速:只需上网或者在Autolib’服务的任意一个站点扫描身份证和驾照,并且出示信用卡作为担保即可,不收担保费。之后,一切均可自助服务:通过服务卡可以取车、启动汽车、还车,直到为汽车充电。欢迎年轻司机和国外游客使用,只需出示驾照和身份证明即可。

  这项服务的价格较为大众化:如果用次数有限,可以办理Découverte卡,10欧元可以使用24小时,15欧元可以使用一周。之后,前半个小时的汽车租赁价格为7欧元,第二个半小时为6欧元,之后每增加半小时需支付8欧元。

  最后,还有一款iPhone程序可以让人们随时办理服务卡、查阅站点地图及可以空余车辆数量,并且获得关于该项服务的诸多资讯。

  相关阅读:

  摩登女郎章子怡:赶赴一场和巴黎的约会

  秋日醉巴黎 游荡在浪漫之都的大街小巷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