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醉巴黎 游荡在浪漫之都的大街小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榭丽舍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1日10:44

  巴黎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城市,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巴黎圣母院、圣心教堂、荣军院、协和广场、塞纳河上的座座桥梁……这一处处著名的旅游景点,壮观美丽,风情万种,都会让初到巴黎的人们惊叹不已,兴奋异常。但是,如果你有机会在巴黎的大街小巷里漫步,在街边花园里小坐,或者在街边的露天咖啡馆小酌,就会感觉到,也许真正的巴黎风情,还是要在大街小巷里面穿行,才能更深体验。

秋日巴黎秋日巴黎
令人温暖的画面令人温暖的画面

  有了这样的感受,再到巴黎,我总是挤出时间,或者坐在街边的长椅上,闭上眼睛,闻着巴黎的味道;或者坐在街边的咖啡座里,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或者拿出半天的时间,在巴黎的街道里闲逛。浪漫之都,就这样随着时光的流逝,在我的心中一遍遍深刻着她的印象。

从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的东端望去从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的东端望去
街心公园街心公园

  巴黎最著名的街道莫过于香榭丽舍大街,这条东起协和广场,西至戴高乐广场的大街全长两公里左右,东边的700米是以自然景观为主体的林荫大道,西边的1000多米是密布世界顶级品牌的商业街。法国人称其为“世界最美丽的大街”。从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的东端望去,大街西端的凯旋门清晰可见。

  图文:北京老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榭丽舍 Champs Elysées

香榭丽舍大道东起巴黎的协和广场西至星形广场(即戴高乐广场),地势西高东低,全长约1800米,宽100米,是巴黎大街中心的女王。根据法国一个常用的说法,她被看作是巴黎最美丽的街道。爱丽舍田园大街取自希腊神话&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