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之声 多种方式感受浪漫气息(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3日12:04
第一家香蕉共和国第一家香蕉共和国

  法国的第一家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专卖店

  Gap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香蕉共和国”定位为“价格可以接受的奢华”服装,它今后将在世界最漂亮的大街上展示其服装系列。这间专卖店的独特建筑经过精心设计:大理石楼梯和地面,装饰艺术风格的家具,伦敦Michael Hoppen画廊的照片……在法国这第一家的香蕉共和国品牌专卖店中,迎接客人的环境堪称名副其实的精心设计。

  从1978年创建以来,这个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军装及safari风格的服装品牌就不断发展,并且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生活格调(lifestyle)品牌,高端但价格可以承受。

  在对面的阿贝克隆比&费奇(Abercombie & Fitch)这个同样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品牌专卖店开业7个月之后,香蕉共和国这个在美国已经家喻户晓的名字肯定将迅速在巴黎打开知名度。毋庸置疑,能够负担的奢华理念将在巴黎的顾客那里得到认同。

雷诺工坊雷诺工坊

  雷诺工坊:香榭丽舍大街上不容错过的全新设计

  继6个月的装修之后,雷诺品牌的标志性展示橱窗——雷诺工坊(l’Atelier Renault)面向大众重新开放。全新的布置、全新的视觉特点、全新的设计,香榭丽舍大街这个家喻户晓的地方由埃利奥尔集团(Elior)接手运营。负责运营的总经理卡洛斯 塔瓦尔(Carlos Tavares)强调说:“每年,雷诺工坊都要接待200多万名参观者前来了解我们的创新技术,欣赏我们的概念车,分享我们的运动赛事胜利,并且度过愉快的时光”。

  雷诺工坊每天开放,长期以雷诺品牌及其动态为核心举办大型活动。经过彻底翻修的雷诺工坊今后将开辟三个餐饮区,并且推出全新的菜单,提供新颖独特而且质量上乘的菜肴。楼上是酒吧、餐厅以及一个位于夹层的休闲区。从这里,透过宏伟的玻璃正立面,人们能够一览无余世界最漂亮大街的街景。

  餐厅为那些赶时间的人士准备了快捷的美食午餐(独一无二的“全套合一”套餐)或者清淡而且营养均衡的小份菜肴,餐厅还提供免费的Wi-Fi无线局域网。

自行车环游自行车环游

  在巴黎骑自行车环游

  在那些不受汽车喧嚣干扰的巴黎小巷以及自行车道上,骑自行车游览对于巴黎人和游客而言考察共同分享愉快时光的好方法。旅游公司Paris à vélo c’est Sympa(愉快的骑车探访巴黎)带领小团队的骑自行车者骑行在新奇而且迷人的地方(鲜花城市之旅、艺术家工坊之旅、隐蔽河流之旅,等等),通常不为那些寻常路线所知。正如旅游公司Paris Bike Tour(巴黎自行车之旅)也一样,它带领游客探访巴黎毋庸置疑的瑰宝,并且还推出参观博物馆的漫游活动。旅游公司Vélo Paris(巴黎单车)也提供多样化的行程选择,其中包括两条非同寻常的路线:在布洛涅森林(bois de Boulogne)的巴黎自然之旅(Paris Nature),以及夜晚巴黎之旅(Paris la nuit)。旅游公司Bike about Tours(单车之旅)为那些讲英语而且希望以不同角度了解巴黎的游客组织长途游览活动:不容错过的景点(蓬皮杜中心,卢浮宫博物馆,等等)、吉姆。莫里森故居(maison de Jim Morrison)、在电影中永恒定格的地点、卓越的面包店、豪华餐厅、秘密花园,等等。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