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群岛:115座小岛组成的另一个世界(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3日11:28
海椰子海椰子

  那里还生活着珍稀的塞舌尔夜莺和黑鹦鹉。濒临灭绝的黑鹦鹉,作为塞舌尔的国鸟,是这里的主角。它们也是岛上特有的物种,啼叫婉转清扬。其实黑鹦鹉通体呈咖啡色,因为常在树荫中飞行,被人们误以为是黑色。

细沙海水细沙海水

  长达4公里的博瓦隆白沙滩是欧洲旅游者的圣地。细腻如泥的细沙和碧蓝如水晶般透明的海水每年吸引着10多万欧洲有钱人来这里“朝圣”。

塞舌尔夕阳塞舌尔夕阳

  可爱的儿童笨拙的用沙铲堆砌着他们梦想中的城堡,热恋中的年轻人或者蜜月中的情侣们尽情享受火辣的阳光,白发苍苍的老人们牵着手伴着夕阳在海滩上散步……

浮潜浮潜

  游客可以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潜水,欣赏海底千变万化的珊瑚礁,也可以租一条船去海上钓鱼,钓上鲜活的红石斑或老板鱼可以立即让当地厨师烤出鲜美绝伦的鱼排……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