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伊甸园塞舌尔 山盟海誓蜜月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穿越》 | 2011年09月29日11:38

  三只飞翔的海鸥聚在一起,在印度洋西部的马埃岛停下歇息,就此凝滞下来,成为象征欧、亚、非三块大陆居民和谐共处的雕塑,矗立于首都维多利亚(Victoria)的独立大道上。这里是塞舌尔(Republic ofSeychelles),这一片由115个花岗岩和珊瑚礁岛屿组成的碧蓝之域,正如那三只海鸥,好像已逃开时空之外,兀自走着自己的节奏。

塞舌尔风情游塞舌尔风情游

  别催促混血、多语言的克里奥尔人来替你服务,他们热情但慢条斯理;也别见怪政府部门里满目的短裤拖鞋,这个国度的总统就连接见外宾也一样是短袖衬衫;奢华酒店的房价或许让背包客绕道而行,但他们的海滩却从不摆出“非住店客人免用”的嘴脸,脱下衣服就可享受海水。

  推荐理由

  1. 最后的伊甸园——五月谷

  塞舌尔拥有世界上仅有的约250只绶带鸟,还有世界最小的树蛙、罕见的兜树、奇异的瓶子草、极为稀有的海蜇草……如果说塞舌尔是人间天堂,五月谷就是天堂里的伊甸园。它坐落在普拉兰岛中心,是全球最小的世界自然遗产,面积只有19.5公顷,以黑鹦鹉等稀有动植物而闻名。

  2. 非洲最小的首都

  作为非洲最小的国家,塞舌尔拥有世界最小的首都——维多利亚,不必半小时就能够走完城市一圈。在维多利亚市中心,当地人仿制伦敦的大本钟竖起一座“小本钟”,它对面是塞舌尔全国惟一的交通红绿灯。

  3. 细腻如泥的沙滩

  塞舌尔的沙滩呈粉状,洁白、细腻如泥,走在沙滩上,完全没有任何刺痛感。拉兹奥海滩、德阿让海滩、博瓦隆白沙滩——每一个都能在全球名列前茅。

  4. “爱情之果”——海椰子

  这里共有七千多棵海椰子树。此树分为雌雄两种,雄树高大,雌树娇小,雌雄双株相依而生,树的根系在地下紧紧缠绕在一起。如果其中一棵树早夭,另一棵也不忍独活,会“殉情而死”。塞舌尔人将其誉为“爱情之果”。

  5. 威廉和凯特

  不知道是不是慕“爱情之果”的美名,全球最受关注的那对新人—威廉与凯特也跑去塞舌尔度蜜月了!作为英国王室的接班人,王子殿下下榻的爱巢自然也是世界第二贵的酒店:北岛别墅。狗仔队都在这里蹲点,随时准备向世界爆料,而英国公众翘首盼望的不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秘辛,而是自己也能来此地浪漫一把,不用总是为别人的蜜月无私纳税。

  新浪旅游推荐线路:

  印度洋明珠——塞舌尔风光8天(把马尔代夫比下去) 价格:¥16800元起

  塞舌尔8天浪漫之旅 价格:¥14000元起

  相关阅读:

  游袖珍岛国塞舌尔 忆曾经的日不落帝国

  塞舌尔 遗落在非洲的伊甸园(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