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群岛:115座小岛组成的另一个世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3日11:28
维多利亚“小本钟”维多利亚“小本钟”

  首都维多利亚位于主岛马赫岛上,马赫岛是塞舌尔国内面积最大、景色最优美和物产最丰富的地方,因此马赫岛实际上是全国政治、文化、经济和交通的中心。维多利亚街道整齐,椰树迎风招展,大多数的建筑物都是平屋,也有少数高楼大厦,海边有美丽的沙滩,附近还有个机场。

植物王国中最大、最重的种子植物王国中最大、最重的种子

  提到塞舌尔,就不得不提海椰子。海椰子果实是植物王国中最大、最重的种子,通常在10公斤左右,最重可达30多公斤。在其7-9个月大的时候,趁果肉还是胶质状时方可食用,一旦超过9个月,果肉就会逐渐变硬,成熟的海椰子果肉洁白而坚硬,曾经有人拿来冒充象牙,其硬度可想而知。海椰子树的另一个神奇之处就是它的树干与树根的交接处宛如人体的关节,是可以旋转的。海椰子树干十分坚硬,不能随风摇摆,容易被大风折断,所以这个关节可以保证大树在刮风时可以随风转动,消减压力。

出海出海

  领略塞舌尔多元风光的最好方式是乘船在诸岛中行穿。在翡翠般的海水中下潜、航行、垂钓;休憩在恬静的海滩;探索幽深的岩洞,游客将感受到度假的真正含义。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