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三个改变人生意义的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08日11:06

  在大堡礁潜水,从鹿特丹骑行到维也纳,徒步穿行于秘鲁热带雨林中——总要有一次改变人生的旅行

  亚马逊热带雨林

  马努,秘鲁

亚马逊热带雨林亚马逊热带雨林

  当我决定投身于资源保护时,最触动我的并不是那里的丛林,而是当地的居民。他们让我明白了尽管物质贫乏,生活还是可以如此丰富与开阔。最后一天,我们参观了一个天然油井——导游说50年之内这里将会建成一家石油公司。在Shintuya河的上游我看到一艘船上画着一只金刚鹦鹉,美丽得让人惊讶。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留下各种印迹,而我只想留下美好。

  相关阅读:

  秘鲁大脑标本博物馆 探秘死亡玩儿心跳

  重走秘鲁马丘比丘:今昔对比旧貌换新颜

  挪威

  亨德佛森冬季公园,利勒哈默尔

挪威挪威

  利勒哈默尔冬季公园的冰旅馆充满了魔幻魅力。公园建在森林中,周围遍布着小木屋,屋里的灯在静谧而雪白的世界里闪烁着,让人心醉。当你进入公园,城堡便将你引入一个童话般的美妙世界——坐在马拉雪橇上游览公园,观赏烟火。到了冰旅馆,躺在温暖舒适的睡袋里美美地睡上一觉,这是一次多么美妙的旅行,值得永远珍藏。

  相关阅读:

  自驾挪威神秘峡湾 导航人间仙境

  冰纯挪威 北欧深海最洁净的味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