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挪威神秘峡湾 导航人间仙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挪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2日11:26

  挪威峡湾的美,对于我来说是无法抗拒的诱惑。它曾于200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在前往奥勒松之前,我已经走过挪威四大峡湾中的三个,如今已经到了奥勒松,又怎么能错过这绝美盖朗厄尔峡湾呢?

盖朗厄尔峡湾盖朗厄尔峡湾

  藏在挪威森林中的盖朗厄尔,好像是个神秘的小家碧玉,愈发激起探访者的兴趣。我们选择了自驾,就这样一路向盖朗厄尔峡湾奔去。

隐藏在挪威森林中隐藏在挪威森林中

  虽然天气时阴时晴,时雨时雾,但这愈发显得草地青翠欲滴,峡湾神秘莫测。盖朗厄尔峡湾并不长,大约只有16公里,但两岸耸立着海拔1500米以上的群山,风光旖旎。盖朗厄尔不愧是以瀑布众多著称的峡湾。

你也自驾?沿途自驾的朋友很多

  行船在盖朗厄尔峡湾中,两岸绵延的山峦中,不时看到瀑布从悬崖上飞流直下,‘七姐妹’瀑布,也许是挪威最知名的瀑布了。山间那些老旧废弃的木屋,时隐时现,让人忍不住猜想那里曾经发过什么悬疑故事。

悬崖峭壁悬崖峭壁

  峡湾间的天气变化无常,刚刚还是阳光灿烂,转瞬就可能大雾弥漫。晴朗无云时,阳光照在山间、峡湾,随着船的行进,光影的变化会勾勒出一幅幅色彩丰富的风景油画;薄雾笼罩时,一条条云雾缭绕山间,峡湾变成了墨灰色,仿佛又是一幅幅清新淡雅的水墨丹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挪威 Norway

挪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东与瑞典接壤,西邻大西洋。海岸线极其蜿蜒曲折,构成了挪威特有的峡湾景色。此外,挪威还与芬兰、俄罗斯接壤。挪威的领土还包括斯瓦尔巴群岛和扬马延岛,首都为奥斯陆。挪威的自然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