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逛夜市挪威观极光 销魂夜色为谁点亮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2月17日13:53

  晚上除了去夜店,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比如去看看月光下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或去西班牙发觉夜晚的野生动植物生活。美丽的夜晚,明朗的夜色,有很多等待发掘的地方。

台湾夜市台湾夜市

  台湾的夜市

  台湾有世界上最热闹的夜市,当地人和游客都会蜂拥而至这些夜市来吃东西或购物。其中最有名最受欢迎的是士林,有很多诸如蚵仔煎、臭豆腐和珍珠奶茶之类的招牌小吃。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满月漫步

  满月的升起预示着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满月游的开始,在每年的春季下旬、夏季和秋季上旬,这里都会有五个晚上的满月游。两个小时的电车游会让你看到约塞米蒂最美的夜色,而且夜晚游客也很少,可以看到一个和白天完全不同的约塞米蒂。

挪威北极光挪威北极光

  挪威特罗姆瑟的北极光

  今年的北极光非常明亮,所以今年是最好的观赏北极光的时间。在挪威的特罗姆瑟,有世界上最清晰最明亮的极光星空秀。而且还有各种形式的极光游,如观光游、公车游、游艇晚宴游、雪橇游和吉普车游等。最好的观察时间是九月到次年三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