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大脑标本博物馆 探秘死亡玩儿心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秘鲁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2月08日11:13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地方你可以看到一排排因疯牛病、早老性痴呆症及酗酒等等而死亡的患者的大脑标本。这家位于秘鲁首都利马的博物馆是世上最大的可供大众参观的大脑标本博物馆。

大脑标本博物馆大脑标本博物馆

  这座博物馆是由位于利马的圣里彪神经医院国际神经病学研究所资助的,展品中包括2500多位因癌症、早老性痴呆、心脏衰竭、脑挫伤以及克雅氏病而死亡的患者的大脑标本。

游客仔细参观游客仔细参观
既是大脑又是胚胎既是大脑又是胚胎

  由神经病理学家Diana Rivas负责的该大脑博物馆展出的3000多件人类大脑标本,有病态大脑也有胎儿大脑,目前该博物馆隶属于秘鲁神经科学研究所。

货真价实人脑标本货真价实人脑标本

  每年都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过来观看学习,Rivas称她最大的乐趣就是给来者讲诉各种大脑疾病,希望大家在看完病态大脑听完她的讲诉后能够更加珍惜和关爱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秘鲁 peru

秘鲁位于南美洲西部,为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国。国境北邻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东与巴西、玻利维亚接壤;南接智利;西濒太平洋。面积约128.5万平方公里。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历史:秘鲁孕育了人类最早文明之一——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