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4》跟随阿汤哥异国铤而走险(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30日13:32
电影海报中的阿汤哥黄沙中走来电影海报中的阿汤哥黄沙中走来

  第二幕:迪拜黄沙漫天

  到迪拜旅游,坐四轮驱动越野车来一场沙漠狂奔是你一定要体验的项目。有丰富驾驶经验的沙漠司机保证让你惊叫失声,还可以玩惊险的滑沙,骑应景的骆驼,在沙丘上看浪漫的沙漠日落,暂时做一个典型的沙漠旅人。

迪拜冲沙迪拜冲沙 摄影:WonderS

  所谓冲沙,就是游客们登上特地配置的吉普车,在连绵起伏的沙漠大海之中搏击无数个沙丘,让人们体会短暂的失重感,从中体味无穷的乐趣。乘车前,平时比较胆小的我还真有点害怕这个项目太刺激了,自己会顶不顺。导游珍尼的一席话令我放下了胆怯,于是大家乘上沙漠冲沙的专用吉普车———丰田4500越野豪华四驱车“沙漠王子”,由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阿国帅哥驾驶开出迪拜,两边视野所及的翠绿色逐渐为漫漫无边的黄沙所取代。驰骋在连绵起伏、雄伟空旷的茫茫沙海之中,视线所及之处,都是起伏跌宕的沙山,层层沙丘形成的盆地。当微风轻轻吹过,两边一望无际的沙漠便卷起星星点点的黄沙,在前方的公路上旋转、飘舞。两个多小时的颠簸让不少人“翻江倒海”,反而之前很紧张的我一点事都没有。

落日中的沙漠落日中的沙漠 摄影:妹莉十足

  当太阳悄然下行,大漠落日便倾情上演了。无垠的金黄色沙漠在风的吹动下荡开无数层层的沙纹,好像波浪一般。柔和的落日余辉如红纱轻轻地披在曲线优雅的弧形沙丘上,满眼娴静温柔的光芒。

肚皮舞惊艳 摄影:楚鹏肚皮舞惊艳 摄影:楚鹏

  在夜黑如墨的沙漠烤肉是另一种乐趣,像赶路的阿拉伯商人,坐在大帐篷下吃充满中东风情的晚餐,欣赏肚皮舞,兴之所至,你也可以闻歌起舞。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