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爱琴海 乘邮轮领略希腊千年时光(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19日14:19
清幽小巷清幽小巷

  到达山顶后,所有人都在以各种方式远眺,因为在这个爱琴海最浪漫迷人的高处,可以俯瞰到最美而完整的爱琴海。陡峭的岬角、远处的山脉和岛屿、海上穿梭或停泊的邮轮,它们呈现在夕阳下,展现着迷人的美好。小型精品酒店的崖壁露台是我喜欢的眺望点,这里没有观景台的滚滚人潮,是难得的宁静之处。坐在白色拱顶建筑旁的蓝椅子上,喝着martini欣赏日落,这样的舒适让我一度忽略了时间,险些错过开船时间。以致在最后不得不顺着陡而滑的“驴道”一路狂奔着下山。“驴道”也是圣托里尼的特色之一,你可以骑驴顺这条小径上下,体验的自是另一种风情。

  尽管我没有时间在驴背上继续体会悠闲,但赶路中却也感受到另一种市井气息。除了那些浪漫的小型酒店、让人眼花缭乱的店铺、垂涎的美食,圣托里尼的市井氛围也绝对让人难忘,就在这条小径的两边,是属于当地人的生活。在自家露台上晒太阳、见到我颇为热情地挥手致意的老爷爷,边哼着小曲边将自家院墙粉刷得更为雪白的“能工巧匠”,以及那个扛着大鱼竿、手里提着近一米长大鱼的快乐渔夫……充满生活气息的动人场景,快速在眼前滑过。

  【出行提示】

  签证

  赴希腊旅行需办理欧洲申根签证,签证材料包括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2寸白底证件照、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往返机票订单及酒店订单、存款证明、单位在职证明等,签证办理时间约为7个工作日。

  希腊共和国驻北京大使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9号

  电话:010-65321317

  交通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周有航班直飞希腊首都雅典。此外,你还可以搭乘法航、汉莎、阿联酋等航空公司的航班,经转机后抵达雅典。从雅典的比雷埃夫斯港,每天都有前往爱琴海诸岛的往来船只。搭乘Louis Cruises公司的邮轮是最好的一站式旅行方式,坐上舒服豪华的邮轮,你便可以轻松畅游爱琴海。

  气候

  希腊是典型地中海气候,阳光明媚的夏季干燥炎热,即便是其他地方天寒地冻的冬天这里也保持着一份温暖。

  时差

  希腊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夏令时期间晚5小时)。

  相关阅读:

  希腊冬季游好去处 欧洲“阳台”另类之旅

  徜徉情调爱琴海 希腊最美邮轮时光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