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爱琴海 乘邮轮领略希腊千年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米科诺斯岛 | 《世界》 | 2011年12月19日14:19

  尽管债务危机的阴霾像雅典宪法广场前的游行人群一样,总是不舍得散去,但只要从比雷埃夫斯港坐上邮轮启航,爱琴海就会让人瞬间忽略那些不快,这里的碧海蓝天,足以让人忘却任何烦恼。

遥望爱琴海遥望爱琴海

  米克诺斯 爱琴海前菜

  路易斯邮轮( Louis Cruises)汽笛轰鸣,缓缓离开码头全速在大海中前进,只一段午睡的时光,再次朝窗外看去,典型的蓝白色爱琴海元素便出现眼前。

  作为临近雅典的海岛,米克诺斯(Mykonos)是所有人游弋爱琴海的开胃前菜。尽管海湾中停满游艇、码头上各种招揽生意的人络绎不绝,但这里仍能在商业氛围中很好地保留着一份纯朴。

希腊旅行希腊旅行

  在这个面积不大、山势起伏平缓的小岛上,如果刻意找寻某个地方,你多半会迷路,但无目的地闲逛,却总能从容而不绕弯地看遍精华,并且在最终绕回到起点。从刚一走进那些迷宫般的小巷,当地人便将这条“金科玉律”告诉我。好在这些店铺看起来都颇为相似,我并不需要找寻什么,于是干脆一路随人群的走向而行,并且颇有收获:先是看到巨大的“米克诺斯吉祥物”鹈鹕如入无人之境般招摇过市,从属于它的地盘海滩,大摇大摆地穿街过市来到小巷中。接着淘到颇具艺术风格的海岛手绘地图,又在岛高处一家精致的设计酒店中喝着下午茶小坐片刻——当地人说,这里是如今欣赏全岛风景的最佳地点,因为它才刚刚开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米科诺斯岛 Mykonos

米科诺斯号称世界上最美的岛屿群,以其独特的梦幻气质在爱琴海的岛屿中首屈一指。她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岛屿。大海,蓝天还有清新的建筑风格,色彩鲜明,加上这里特有的天体营的"肉"色,构成米克诺斯独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