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案牍劳神 周末坐邮轮去趟越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会安古城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11月23日10:29

  像许多或因俗务缠身、或为案牍劳神的都市人一样,真想过几天没有电话、远离电脑的日子。也许,“躲”进漂在公海上的邮轮中,或者踅入异域他乡的陋巷,在完全陌生的空间,方能将须臾不离的烦忧抛在脑后,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丽星邮轮三天二晚的三亚-岘港游,正好可以是周五偷闲,周日返家,以“慢活”的姿态获得一段奇妙的旅途体验。

会安古镇吸引很多外国游客。会安古镇吸引很多外国游客。

  线路简介

  第一天:从海南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登船。晚9时起航,途中在船顶甲板品尝烧烤自助餐、热带水果等美味佳肴,吹海风,观海景,欣赏精彩的歌舞、杂耍表演,尽情享受邮轮完备的娱乐休闲设施。

邮轮上可以免费欣赏到国际水准的表演。邮轮上可以免费欣赏到国际水准的表演。

  行程时间:约12小时

  第二天:上午10时抵达越南岘港码头。乘坐大巴前往位于岘港市区的占婆博物馆,参观时间约40分钟。之后参观位于大理石山脚下的山水艺术雕塑村。中午在会安古镇用餐,品尝正宗越南菜。午餐后自由游览古镇,体验当地风土人情,拍照留念。下午约5时乘大巴返回码头,中途经南中国海海滩,可短暂停留拍照。晚6时许登船,踏上归途。

  行程时间:约8小时

  第三天:上午9时在海南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靠岸,乘大巴前往机场,返程。

船上的免费餐厅可以让游客顿顿不重样地吃个够。船上的免费餐厅可以让游客顿顿不重样地吃个够。

  邮轮之旅

  [船上生活]品美食 看演出 尽情撒个欢

  旅行社的大巴开上三亚凤凰岛时,由国际建筑大师主笔设计的四栋蛋形标志性建筑已经亮起了绚丽的霓虹灯。在深蓝色夜空的映衬下,宝瓶星号巨大的船身近在咫尺,透出星点暖光的一间间船舱,仿如童话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会安古城

会安古城。位于越南中部,属广南剩199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会安古城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在占婆王国时期,会安曾是一座港口,发展到16世纪,这里演变成一个东南亚最重要的贸易交流中心。18世纪,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