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爱琴海 乘邮轮领略希腊千年时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19日14:19
圣托里尼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 最浪漫的爱琴海

  没有什么比慵懒的午后下船,在圣托里尼山顶小巷中散步更让人高兴的事了。

  由于码头边的水位不足以承载大型船只,所以在圣托里尼登陆时,要从邮轮换成小型摆渡艇,整个邮轮的游客陆续登岛。从甲板跳上岸,很多人都会立刻坐下来,因为岸边咖啡馆飘出的咖啡香气足够吸引人。

  在下午时,有什么比一杯希腊咖啡更能让整个人从午睡中醒来、精神焕发呢?除了咖啡,这里的午后甜点则更为特别,它并不是甜腻的蛋糕或糕饼,而是铁网上被烤得滋滋作响的鱿鱼,巨大的鱿鱼光是一根触须便超过半米,刚才还在侍者手中张牙舞爪,15分钟后便成为餐桌上的美味,有了这样的下午茶点打底,接下来的山路,脚下也自然格外有劲。

旅行纪念品旅行纪念品

  坐缆车上山是大部分人乐意选择的方式,既节省时间又可以在缆车上毫无遮挡地欣赏美景。古老的缆车缓慢上行,层层叠叠的风景便陆续呈现。没错,在这个陡峭的山间,景色就是这样一层层展开,刚才还是一个蓝色拱顶加十字架的小教堂,瞬间便被上一层的幽深小径取代……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