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乐享高尔夫 让烦忧随杆一挥而去(3)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12月13日11:55
度假村泰式风情度假村泰式风情

  同样,在清迈打球也是一种淡定的修行。18洞的高山高尔夫度假村距清迈30分钟车程,千株古树环绕其间,小河水塘星罗棋布,极具挑战性,举办过无数国际职业大赛,老虎伍兹曾在此夺冠,被评为泰国最好的新建高尔夫球场之一。获得同样荣誉的是18洞的高原高尔夫俱乐部,群山环绕,绿意盎然,球道起伏,第一洞附近有一株盘枝错结的百年菩提,引得许多球友赛前在此合什作揖,以求超水平发挥。

愉悦身心愉悦身心

  玩点:拜拜佛,逛逛街,购购物,吃吃饭,再打打球,曼谷之行,原来可以这样轻松地搞定!

泰国放松身心高尔夫之旅泰国放松身心高尔夫之旅

  芭堤雅、曼谷和清迈三地都不乏理想的球场,各有千秋。精力、时间和金钱充裕的情况下,大可一一遍历体验,而如果你只想用两三天时间容享受异域高尔夫的乐趣,不妨选择清迈,在文华东方、四季、香格里拉等顶级度假酒店闲庭信步,“宅恹恹”地领略美食美景和特色SPA 的惬意,每天悠闲地打上一场高尔夫,让尘嚣和烦忧随杆一挥而去。

  相关阅读:

  泰国普吉小镇:雨夜恋上“爱之城”(组图)

  泰国芭提雅:百媚人妖 万种风情撩人心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