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过后重返泰国 旺季低价游美景依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2日11:13

  随着泰国洪水的消退,一度重启的赴泰游升温,本月团期的咨询预订量明显上涨。一度被泰国洪水“冲”走的出游需求,预计可在本月中旬整体恢复,价格在短期回落后将一路上扬。

  其价格方面,在多方交通工具等共同让利下,本月初团期价格仅为往年同期的70%~80%。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泰国游市场上中高端线路越来越多,待本月中旬泰国游整体恢复后,价格将会有10%~20%的上涨,特别是春节团期价格最高涨幅将达40%左右。

  此次洪灾中,泰国约40个旅游景点受到影响,仅占全国1200个旅游景点的3%左右,而像游客比较青睐的普吉岛、华欣、清迈、清莱和曼谷的热门景区在这轮洪涝灾害中没有受到影响,而且曼谷部分被淹地区及各受灾地区洪水已经退去,曼谷市中心的酒店和旅游景点也在正常经营,航线也一直正常运转,出游没有问题,“不过人气恢复尚需要一段时间,估计到春节会达到出行高峰。”

  文/深圳晚报、山东商报

  【泰国旅行攻略】

泰国普吉小镇:雨夜恋上“爱之城”

有一部泰国青春片,叫《初三大四我爱你》,讲述了曼谷的两兄弟提和纳与普吉的两姐妹淳和珍分别相恋的故事。故事里,提频繁往返于曼谷和普吉之间……[详细]

泰国华欣:皇家海滩上的悠闲时光

华欣(Hua Hin),泰国中部的一座海边小城,距离曼谷大约300公里,与芭堤雅隔海相望。华欣这个名字很中国,但真按这个发音却没有泰国人能听懂。华欣在泰语里……[详细]

身心愉悦之所感受清迈的多面魅力

当全世界旅游客将目光都投向泰国那片碧海蓝天与曼谷的时候,泰北一座小城,正静静的伫立着。说是小城,它是清迈第二大城市;说是大城,却没有大城市般的喧闹。清迈的魅力似乎不能纯定义……[详细]

泰国清莱灵光寺:世上最纯洁的一方净土

这座一身洁白,一尘不染,形状奇异,线条多变,在蓝天白云下熠熠生辉,气势恢宏的白色庙宇,就是清莱最有名的寺庙——灵光寺,俗称白庙。白庙是泰国著名艺术家、建筑师、画家……[详细]

像追女孩一样游曼谷 慢慢发掘她的美

霓虹闪烁,人声鼎沸,车龙摆阵……这就是曼谷的夜晚。在素坤逸路、西隆路、拉差叻路、考山路、帕蓬等地方,歌舞厅、卡拉OK、KTV、乐队酒吧已成为这座城市夜生活的精灵。打车时,可能司机听不懂你说的暹罗广场和四面佛……[详细]

食客天堂 泰国曼谷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喧闹的清晨,空气中混合着河水的微腥和湿气,身穿艳丽的服饰,头顶宽边草帽的女人们划着独木小舟,满载着五彩缤纷的瓜果蔬菜,还有漂亮的鲜花飘荡在水上——这幅完美的画面早已成为泰国标志性的风景明信片……[详细]

曼谷机场:超级便宜的奢华购物地

为了方便,很多想去泰国小岛吹吹风的人都选择了从上海直飞普吉岛,但其实风情十足的首都曼谷也十分值得一游,如果选择这里作为中转站,至少要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专门来逛免税店,能淘到不少宝贝……[详细]

泰国芭提雅:百媚人妖

巴堤雅每晚有六场大型的人妖表演,蒂芬尼和ALCAZAR各有三场,此外还有海上东方公主号等各种不同的人妖表演。在巴堤雅海滩,还有站街的人妖“妓女”,当夜幕降临……[详细]

  【泰国旅行贴士】

  泰国禁忌

  民风民俗泰国人多为虔诚的佛教信徒,所以进入当地时有一些禁忌是一定要遵守的。

  1)进入寺庙要脱鞋、不要穿着短衫、短裤进入。

  2)女性避免碰触僧侣;招呼时,双手合掌

  3)头为神圣部位,不随便摸别人的头。

  4)在公共场所,男女不可有太亲密举动。

  5)禁赌,在饭店房间不能玩牌或打麻将。

  6)当地人很尊敬他们的国王,照片很多,不要有不尊重的行为。

  购物时注意事项   

  1. 货比三家不吃亏,购买高价物品时,宜多比较,因为大部分的物品在购买后不可退货,购买时别忘了索取完整的收据及发票。

  2. 您所购买的珠宝宜随身携带而不得以邮寄方式出境,珠宝及蓝宝石在泰国分有等级,购买后应向商店索取“珠宝质量保证书”。

  3. 勿接受陌生人所提供的导游及导购等服务。

  4. 选择不同的百货公司购物,比较价格可获合理和品质的保证。

  5. 尊重泰国地区特殊的宗教信仰,但亦要预防以宗教信仰之理由被迫购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