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欣:皇家海滩上的悠闲时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欣-七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6日16:08

  华欣(Hua Hin),泰国中部的一座海边小城,距离曼谷大约300公里,与芭堤雅隔海相望。华欣这个名字很中国,但真按这个发音却没有泰国人能听懂。华欣在泰语里是“石头”的意思,因为碧海白沙风光迤逦而受到泰国王室的青睐,在此修建了避暑行宫,成为了王室度假胜地,现在的泰国国王每年都会来这里避暑消夏。

华欣华欣
小城街巷小城街巷

  华欣是泰国开发最早的海滨度假区,但现在显然没有普吉岛、芭堤雅这些地方有名气,游客主要来自欧美和泰国本地,中国游客非常少,我们的导游说我们是10年来他公司接的第二个中国团。

海滨度假区海滨度假区
平静安详的海滩平静安详的海滩

  虽然是皇室度假地,华欣看起来却没有一丝贵族气息,平静与优雅是这座小城的特质。小城其实也不算太小,至少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一条宽大的主路穿城而过,辐射出无数条小路通往海边。小街里你可以找到任何与度假有关的东西,美食、购物、纪念品、酒吧、咖啡、台球、“马沙鸡”,想放松心情,来这里就对了。

  图文:长腿叔叔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欣-七岩 HuaXin And ChaAm

华欣七岩位于泰国巴蜀府,是以碧海、沙滩、椰影的南国国风光闻名于世,并且也是泰国皇室贵族最钟爱的避暑胜地,由于度假人潮不若邻近芭达雅、普吉岛等地的扰嚷,反而让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祥和。这里历经了数代皇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