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海底乐趣 泰国斯米兰游轮潜水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2日10:53

  这个季节里,没有强劲的疾风,没有汹涌的波涛。风平浪静的泰国斯米兰海上漂浮着一艘游轮。这艘游轮上除了船上的工作人员全都是来自中国的潜水队员。

享受潜水,享受快乐享受潜水,享受快乐
游轮泰国潜水行游轮泰国潜水行

  每当一轮红日从海里冒了出来,朝霞把舷窗粉刷得通红时,船上扬声器里就响起了一首泰国歌曲。这是我们起床的闹铃。

以窗为镜,映射出小岛动人的笑容以窗为镜,映射出小岛动人的笑容
船上的休息室摆着各种海洋生物的书,还有DV船上的休息室摆着各种海洋生物的书,还有DV

  从船舱出来,到了船甲板呼吸几口含有大量负离子的空气,清洗清洗肺部。接着随便吃一些东西填一下肚子,然后就下海畅游了。每天四次的潜水,要求我们得把时间安排得紧凑些。这几天来,我们已习惯了船上以潜水为主轴的生活节奏。

  图文:牛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